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Na Na III (Portrait)

孟娜是个16岁的小姑娘,(想不到吧)是的,看照片怎么也想像不到她才16岁。
她是个学习服装设计的技校学生。(还未上专业课)
她为了我能帮她拍照,还是故意请病假跑过来的。(很贪玩的小姑娘)
本来我是可以有人帮她化妆,她说自己来。
好,我就陪你玩玩。
等她化完妆我已经睡两个小时,化的好不好,没关系的,玩嘛!
她很重视这次拍照,带了好几套她自己的衣服。(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她的衣服)
带了两套假发。
我帮她拍了好多照片,很多种类型的照片。
有的照片,我把她拍成小女孩,也拍得象很成熟的女人。
有的是很传统的人像照,有的是很另类的人像照。
想怎么样玩就怎么样的拍。
跟她一起帮她拍照是很开心的事。
她很放得开,也可以让你尽情去拍,你喜欢怎样拍就怎样拍。
斑马纹的那件衣服其实只是一块布,是我帮她绑上去的。
效果还不错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